刘作虎透露一加手机在 2021 年有一个宏伟的计划,网友表示好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31 20:05:06


1 月 31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手机今年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计划,还请期待。

众所周知,一加在海外是十分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因此推文下面也跟了大量的回复,而且各大媒体报道之后也有网友表示好奇,甚至还有部分网友开始调侃一加或给出自己的看法,例如 “收购苹果”“引入 OPPO 的 Color OS”“一加 9 大升级”等等。

了解到,随着骁龙 888 机型的大批到来,一加新一代旗舰机型一加 9 预计也将在几个月内发布,带来部分功能和硬件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刘作虎此前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目前爆料显示,一加 9 将提供两个较大的主摄,但没有潜望式镜头,甚至有爆料者称一加将联合徕卡或哈苏进行合作,且刘作虎本周还关注了哈苏以及徕卡官微,某种程度上加大了可信度。

其他方面,有爆料者称一加 9 系列将采用三星 Display 顶级定制屏幕,搭载索尼 IMX689 传感器,另外还会配备一颗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一加 9 Pro 还将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闪充及 45W 无线充电,支持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将引入 IP68 级防尘防水。

▲图源:LETSGODIGITAL

一加 9 采用 6.55 英寸 FHD+120Hz 柔性直屏,一加 9 Pro 采用 6.78 英寸 QHD+120Hz 柔性曲面屏,重量不超过两百克,有望在今年 3 月份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K 海力士预计今年手机内存芯片需求暴涨,5G 手机出货量也将翻倍 SK 海力士预计今年手机内存芯片需求暴涨,5G 手机出货量也将翻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股份已从 OTCQX 市场撤出,将终止存托协议 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股份已从 OTCQX 市场撤出,将终止存托协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