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起诉美国国防部及财政部:存在程序不公与事实认定错误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21-02-01 08:05:07


1 月 31 日消息,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29 日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起诉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财政部。

小米认为,上述两机构在将本公司列入为 NDAA 认定的 “中国军方公司”的决定中,存在程序不公与事实认定错误,为了维护本公司全球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的利益,要求法院宣告该决定违法并撤销该决定。

此前,美国政府 14 日将 9 家中国企业列入 “与中国军方相关”的黑名单中,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小米。根据相关投资禁令,美国投资者需在今年 11 月 11 日前出售所持 “黑名单”公司的股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不容易泄露,微信红包封面平台目前支持「一人领取」、「多人领取」 不容易泄露,微信红包封面平台目前支持「一人领取」、「多人领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1 省赚攻略:京东红包最后一天、小年狂欢不止 5 折 2.1 省赚攻略:京东红包最后一天、小年狂欢不止 5 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