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盼达用车宣布暂停运营,已开始有序协助用户退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1 11:05:35


2月1日消息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 “盼达用车”)昨日发布通知,宣布将于 2021 年 2 月 1 日起暂停运营。

官方表示,目前已开始有序协助用户退还违章保证金和事故垫付款,对于账户内仍有余额的用户,盼达用车也启动了相应的退款机制。

了解到,盼达用车为力帆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分时产业链公司,于 2015 年 11 月正式上线运营,成立一周年后,官方宣布活跃用户达到了 20 万,且已将业务拓展到成都、杭州两地;2019 年 8 月份,盼达用车被曝退押金难,股东陷入 14 亿诉讼纠纷,之后就不断有负面新闻爆出;去年 7 月份,红星新闻报道盼达用车遭大量用户投诉,一周内有 20 条投诉信息,且大多数投诉未得到官方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obinhood 仍严格限制客户交易:仅可买入 1 股游戏驿站 Robinhood 仍严格限制客户交易:仅可买入 1 股游戏驿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obinhood 将交易受限股票从 50 只减少到 8 只 Robinhood 将交易受限股票从 50 只减少到 8 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