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 将交易受限股票从 50 只减少到 8 只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1 11:05:31


2 月 1 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股票交易应用 Robinhood 刚刚发布声明,将该平台限制交易的公司数量从 50 只缩减至 8 只。

现有名单包括:游戏驿站(GME)、AMC 娱乐、黑莓、Express、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美国高斯电子(Koss)、Naked Brand,以及诺基亚。

早些时候,这家股票交易应用将其限制交易的股票清单从当天早些时候的 13 支扩大到 50 支,将 AMC 院线的买入股数限制至 10 股、游戏驿站 1 股、高斯电子 2 股、诺基亚 2000 股。

这份清单阐明了客户可以购买多少与特定证券有关的股票和期权合约。Robinhood 客户只能购买 1 股游戏驿站股票和最多 5 份该股期权合约;但是,如果客户已经拥有一股或多股游戏驿站股票,将无法继续买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obinhood 仍严格限制客户交易:仅可买入 1 股游戏驿站 Robinhood 仍严格限制客户交易:仅可买入 1 股游戏驿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obinhood 将交易受限股票从 50 只减少到 8 只 Robinhood 将交易受限股票从 50 只减少到 8 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