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1 17:05:24


2月1日消息支付宝今天宣布,2021 集五福已经开始了。今年除了 AR 扫福、蚂蚁森林、芭芭农场以外,每天写福字还能多得 2 张福卡,而且卡上就是你自己写的福。另外,不仅支付宝,一共 59 个 App 或小程序都可以领到福卡。

保留熟悉玩法的同时,今年的五福又有了不同的新亮点:

敬业福由 40 万医护人员写成;

写福字成了得福卡的新方式;

邀请薇娅担任五福福气大使;

59 个 App 和小程序都能领福卡;

敬业福是每年用户最想要的福卡,今年,为致敬医护,中国医师协会在半月前向全国医护发出写福邀请,最终 40 多万医护在手机上写福,并通过支付宝技术合成为一个 “福”字,呈现在敬业福卡上。

获悉,除了保留了大众熟悉的 AR 扫福等集福方式外,今年五福,新增写福字得福卡玩法:每天在支付宝上手写福字,当天就能多得 2 张福卡,而且,还能将自己的笔迹印上福卡,转赠他人,传递 “见字如面”的温暖。

五福还首次设立福气大使,牛年福气大使由人气主播薇娅担任。薇娅将参与万能福发放,让网友集齐五福更容易。

不仅支付宝 App,今年共有 59 家平台也参与一起发福卡,其中包括各地政务服务平台、新华社、微博、淘宝等 App 或小程序。大年夜前,每人在每个平台上可领 1 张福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创维发布首款鸣丽屏 MiniLED 电视 Q70 系列 创维发布首款鸣丽屏 MiniLED 电视 Q70 系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一文看懂支付宝 2021 集五福:“手机写福”得福卡,40 万医务人员写成 “敬业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