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5W 氮化镓充电器大批量上架三方:售价 79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1 14:05:10


作为小米 11“套装版”的配件,小米 55W 氮化镓充电器套装(充电器+数据线)今日大规模上架三方商铺,售价 79 元左右:点此查看。

输入:100~240V、50/60Hz、1.5A;

输出:5V=3A/9V=3A/11V=5A Max/20V=2.5A Max。

套装带有6A USB-A to USB-C数据线,可为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设备充电。

京东小米 GaN 55W充电器套装79元点此查看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音集协要求快手下架首批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苹果商店或将下架快手 音集协要求快手下架首批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苹果商店或将下架快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etflix 正在测试计时器功能:到点自动停止播放,可作睡眠用途 Netflix 正在测试计时器功能:到点自动停止播放,可作睡眠用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