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否认 “封杀腾讯”:该不实信息有水军组织推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1 20:05:33


2月1日消息,针对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的 “抖音封杀腾讯”传闻,抖音通过其官方头条号 “抖音黑板报”回应称为禁止财经、医疗垂类外链引流。

提醒,以下为抖音声明全文:

近日,一些社交媒体流传 “2 月 1 日起,抖音账号主页个人资料不能预留任何联系方式”,“抖音将全面闭环”等不实消息,并借此造谣 “抖音封杀腾讯”。该不实信息在微博、知乎等平台明显有水军组织推动。

对此,抖音说明如下:

财经、医疗类创作者因行业特殊,其站外引流行为存在高危风险,常通过引流手段,在微信、QQ 等平台卖课、非法荐股、非法行医,可能对用户的财产、人身安全造成损害(案例详见附录)。

为保护用户权益,抖音启动整治行动,禁止财经、医疗垂类创作者站外引流。

除财经和医疗垂类外,其他用户、创作者均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在个人主页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请广大用户注意甄别,不要听信谣言。

抖音希望和大家一起维护健康网络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生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ISC-V芯片的出货量怎么都10亿了? RISC-V芯片的出货量怎么都10亿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业内人士:今年 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业内人士:今年 DDR3 内存价格预计将上涨 40%-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