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发长文怒怼酷狗,称后者像素级抄袭其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14:05:14


2 月 2 日消息网易云音乐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喊话酷狗音乐,怒怼后者抄袭其部分功能。网易云音乐称,“酷狗音乐‘山寨办’成立以来,一直以将网易云音乐新功能酷狗化(简称 “狗化”)。”

了解到,网易云音乐表示,“一周前,公司发现,酷狗上线 '跟听' 功能,对网易云音乐 '一起听' 的模仿到了像素级的地步”。

网易云音乐还称,以上行为并非偶然和特例。网易云音乐在 2020 年 4 ⽉份的 7.1.10 版本上线 “云贝推歌”功能:粉丝可以用 “云贝”为喜爱的音乐进行推广和支持。再小的光也有了被看到的可能。三个⽉后酷狗⾳乐上线了 “音乐推”功能。

以下为网易云音乐内容全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设计时速 350 公里,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高铁开始铺轨 设计时速 350 公里,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高铁开始铺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发长文怒怼酷狗,称后者像素级抄袭其功能 网易云音乐发长文怒怼酷狗,称后者像素级抄袭其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