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刷新 “最多订阅量的 YouTube 中文频道”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14:05:06


2月2日消息今日上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2021 年 1 月 25 日,短视频博主李子柒以 1410 万的 YouTube 订阅量刷新了由她创下的 “最多订阅量的 YouTube 中文频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据介绍,2017 年,李子柒在 YouTube 发布第一支视频 “用葡萄皮做裙子”。2020 年 7 月 16 日,李子柒获得 1140 万的 YouTube 订阅,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2021》。

了解到,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起源于英国,被公认为全球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则自 1955 年出版。

如今,李子柒在 YouTube 上的订阅量已达到 1410 万,刷新了她在去年 7 月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 47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报告出炉:9.89 亿网民,仅三成月收入 5 千元以上 第 47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报告出炉:9.89 亿网民,仅三成月收入 5 千元以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机电到MEMS,一文看懂中国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发展历程 从机电到MEMS,一文看懂中国传感器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发展历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