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0 年苹果 iPad 领跑平板电脑市场,全球出货同比增长 37%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2 17:05:28


报告显示,2020 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前五的产商分别为:苹果(30.6%)、三星(16.6%)、亚马逊(9.1%)、华为(8.7%)和联想(7.5%)。

Strategy Analytics 行业分析师 Chirag Upadhyay 补充说:“苹果 iPad 在圣诞季表现优异,满足了消费者、商业和教育的需求,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37%。

亚马逊价格低廉,物超所值,通常在圣诞季表现出色。三星和联想表现非常强劲,这归功于它们广泛的产品组合、最新的产品,以及在满足消费者娱乐和生产力需求方面具有创新性。”

以下为 Strategy Analytics 报告全文: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0 年移动计算需求同比增长率呈两位数。在刚刚过去的 2020 年,平板电脑供应商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以支持他们在家学习和工作。特别是对于预算紧张的消费者,平板电脑被认为是笔记本电脑可靠的移动替代品。我们对 2021 充满期待,人们在家办公和学习的状态有可能再次发生变化,平板电脑能否能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Strategy Analytics 互联计算服务总监 Eric Smith 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限制逐渐放宽,新常态将在 2021 年开始出现。我们认为在家工作和在家学习会获得工人、学生、公司和教育机构的青睐。平板电脑供应商如何选择解决这一迫切的移动生产力需求将取决于他们独特的优点和缺点,但是很明显,在这种竞争环境中,他们必须更加努力获得收益。未来平板电脑被笔记本或智能手机超越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Strategy Analytics 行业分析师 Chirag Upadhyay 补充说:“苹果 iPad 在圣诞季表现优异,满足了消费者、商业和教育的需求,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37%。由于安卓平板电脑比 iPad 更具成本优势,几家主要的安卓平板电脑供应商在年度增长方面都表现出色甚至更好。亚马逊价格低廉,物超所值,通常在圣诞季表现出色。三星和联想表现非常强劲,这归功于它们广泛的产品组合、最新的产品,以及在满足消费者娱乐和生产力需求方面具有创新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高德地图:AR 驾车导航现已支持 iPhone 和安卓所有机型 高德地图:AR 驾车导航现已支持 iPhone 和安卓所有机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