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2.1 版本更新:上线观战模式,霞 / 洛加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17:05:33


2 月 2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更新 2.1 版本,增加霞 / 洛两个英雄,并将上线观战系统。

了解到,《英雄联盟手游》2.1 版本即将带来观看好友对战的新功能,配对对战的观战功能将有三分钟的延迟,以杜绝泄露情报的状况发生;自订对战则可供三位玩家观看,而且没有时间延迟。

对战重播功能也上线了,玩家现在可以重播最近的 50 场对战。通过对战重播功能,除了可以温故知新,让自己更进步,还能重温那些难忘的精彩瞬间。此功能也导入全新显示介面的状态栏,显示两队的道具、召唤师技能、持有金钱等许多对战资讯。

另外,新版本新增了显示游戏确切延迟率的功能,新增了使用头像锁定时,可以自行选择敌方目标显示顺序的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高德地图:AR 驾车导航现已支持 iPhone 和安卓所有机型 高德地图:AR 驾车导航现已支持 iPhone 和安卓所有机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