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徐直军跳槽:网络谣言毫无根据,无事生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17:05:38


2月2日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消息,华为针对近期关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的谣言正式做出回应:网络谣言毫无根据,无事生非,严重干扰了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先生的工作和生活。对造谣传谣者,华为将依法采取措施。

image.png

了解到,早些时候脉脉上有一位认证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员工”的用户爆料称:“你们都在关注大嘴(余承东)去哪,刚刚听到余承东去哪儿的小道消息,尿了。”一个认证为“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员工”的账号在底下写道:“去上海微电子了。”

同时,有消息称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已退出华为(也清退了华为股票),履职科技部副部长。

此外,有其他爆料者“佐证”表示,经国资委批准,徐直军将被调到上海微电子(SMEE)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将在爱尔兰创造 110 个新岗位,并投资 8000 万美元用于研发 华为将在爱尔兰创造 110 个新岗位,并投资 8000 万美元用于研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比亚迪:拟对汽车工业、比亚迪汽车及比亚迪供应链增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