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乐 4.3 亿美元收购 Kobalt 音乐部分业务,加强独立音乐人业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2 20:05:46


2月2日消息 根据索尼官方的消息,索尼音乐娱乐公司(SME)今天宣布已与Kobalt音乐集团(Kobalt)达成最终协议,SME将收购Kobalt旗下的唱片音乐运营业务,包括领先的独立音乐艺术家服务提供商AWAL和Kobalt Neighboring Rights——全球领先的艺术家和独立厂牌的表演权益集合机构之一。

了解到,AWAL和Neighboring Rights将合并成为SME独立艺术家和音乐厂牌服务业务中的一个新部门,并将得到SME独立音乐发行公司TheOrchard的技术和网络支持,以进一步发展。Lonny Olinick将继续担任AWAL的首席执行官。

索尼表示,AWAL的使命是为具有独立思想的艺术家提供全球服务,AWAL为签约艺术家们提供独特而灵活的合作协议,以更好地推进艺术家的签约,培养和宣传推广工作。AWAL的服务包括全球营销、创意、品牌合作与同步、电台打榜宣传和发行、以及获取实时全面的音乐分析。AWAL与Orchard的联合,可以为音乐厂牌以及DIY(自主型)艺术家提供SME多元化的支持和服务机会。

作为SME全球公司的一部分,AWAL众多的艺术家们将可以使用其遍布全球的扩展资源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SME将继续投资以扩大AWAL的服务范围,为独立音乐市场提供支持,这将为艺术家创造更多接触全球粉丝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营销模式。此外,AWAL的艺术家将能够利用SME和Orchard的全球发行渠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拼多多推出 “春节不打烊”活动,保障商家 48 小时内发货 拼多多推出 “春节不打烊”活动,保障商家 48 小时内发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抖音正式起诉腾讯涉嫌垄断:称已提交诉状,要求微信 QQ 停止封禁 抖音正式起诉腾讯涉嫌垄断:称已提交诉状,要求微信 QQ 停止封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