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 CEO 安蒙开通微博: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促进 5G 发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3 14:05:37


2月3日消息今日中午,高通公司(Qualcomm)总裁兼候任 CEO 克里斯蒂亚诺 · 安蒙(Cristiano Amon)正式宣布入驻微博,并称很高兴在立春这个万物复苏、新岁开启的美好时刻,和大家见面。

安蒙表示,今年,高通将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使得 5G 进一步发展并且更加触手可及,让先进的 5G 技术惠及每一个人。”

image.png

此前,高通 1 月 5 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 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将于今年正式退休,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 · 安蒙接任,从 2021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

▲克里斯蒂亚诺 · 安蒙(Cristiano Amon)

了解到,安蒙从 1995 年起就在高通工作,近年来负责监管公司芯片部门。该部门为大部分 Android 手机生态系统提供处理器,并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帮助 Android 设备和苹果公司的 iPhone 连接到无线数据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的 “造芯”新进展:在重庆成立一家半导体公司 美的 “造芯”新进展:在重庆成立一家半导体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 CEO 安蒙开通微博: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促进 5G 发展 高通公司总裁兼候任 CEO 安蒙开通微博: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促进 5G 发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