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谈联想科创板上市:一直希望回国内上市,中国是大本营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3 20:05:23


2 月 3 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发布新财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今日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称,联想一直都期望在国内上市,且完全符合创业板上市需求。

“联想其实一直都期望在国内上市”,杨元庆称,过去股市的条件不允许。条件放开后,联想第一批参与了国内上市,“我们的根就扎在中国,中国是大本营,我们希望跟这个市场有更多的连接”。

“我们完全符合科创板的上市要求,未来,我们会和国内客户和消费者有更多的沟通”,杨元庆说道。

联想集团 CFO 黄伟明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透露,回国内上市是为了配合中国新基建所产生的商业机会。

“目前招股书正在筹备中,详细内容暂不方便透露。按照上市程序,所有管理层都做完了培训,我们会提交给上海交易所。争取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在国内上市”,黄伟明说。

1 月 12 日晚间,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在科创板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人人影视字幕组 App 内容已空白无法访问,此前被上海警方通报查处 人人影视字幕组 App 内容已空白无法访问,此前被上海警方通报查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科大讯飞回应跌停:一切正常 科大讯飞回应跌停:一切正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