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地方政府与纬创会谈:如何重启苹果手机代工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2-03 20:05:08


2 月 3 日,印度卡纳塔克邦政府与苹果 iPhone 代工厂商纬创资通的高管,以及 6 家人力资源劳务公司举行了会谈,试图让纬创资通在该邦科拉尔附近的工厂恢复运营。

去年 12 月 12 日,数千名合同制工人对纬创资通该工厂实施了暴力打砸,要求该公司支付未付工资和提供更好的工作时间安排。在那次遭遇打砸事件后,纬创资通暂停了该工厂的运营。

卡纳塔克邦政府工业事务首席秘书加拉夫 · 古普塔 (Gaurav Gupta)主持召开了这次会议,了解纬创资通和人力资源劳务公司在重起该工厂运营方面还存在哪些方面的障碍。参加此次会议的 6 家人力资源劳务公司是 Quess、Randstad、Adecco、Needs、Innov Source 和 Creative Engineers,警方官员也出席了这次会议。

纬创资通只有获得苹果的同意后,它才能够重启在印度该工厂的运营。

现在,该公司正在执行新制定的重新雇用协议,而在重新雇用中,纬创资通让警方介入,对重新雇用员工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敬业福立马集到,“手机写福”生成套卡送朋友生成 5 张卡(附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支付宝敬业福立马集到,“手机写福”生成套卡送朋友生成 5 张卡(附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 Mate X2 工程机外观曝光:主屏无开孔 华为 Mate X2 工程机外观曝光:主屏无开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