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国际物联网展】美国意联科技将精彩亮相IOTE 2021上海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2-03 17:46:30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尽在上海国际物联网展会啦! 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美国意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国意联科技)将莅临会场,为我们带来RFID超高频芯片、标签及读写设备。

美国意联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A60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公司简介

美国意联科技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硅谷。作为一家跨国企业,拥有100多项核心国际专利与专有技术,专利和知识产权覆盖超高频RFID各个领域,能够提供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拥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性能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自主开发产品涵盖芯片、标签、天线、读写器、手持设备、中间件等物联网核心产品。

美国意联科技建立了全球销售网络,同步推进渠道销售,面向全球1500多家客户和伙伴,提供跨国跨区域的技术和服务。

特色产品推介

H9芯片及系列标签

Alien Technology创立25周年之际,推出第九款RFID芯片产品Higgs-9,用户存储688Bits,EPC位最高可达496Bits,是公司目前最高存储容量芯片。其优越的动态存储架构及领先的灵敏度性能,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货运、汽车制造、高端资产管理等领域。Alien H9芯片Squiggle、零售、高介电及特型标签均已发布!

更多有关美国意联科技的产品,尽在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欢迎大家亲临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台号3A60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内存开涨之后SSD硬盘跟进 仅一周暴涨7% 内存开涨之后SSD硬盘跟进 仅一周暴涨7%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国际物联网展】美国意联科技将精彩亮相IOTE 2021上海站 【IOTE国际物联网展】美国意联科技将精彩亮相IOTE 2021上海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