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2 工程机外观曝光:主屏无开孔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3 20:05:03


2月3日消息 今天早上,华为官方宣布,华为新一代折叠旗舰 Mate X2将于 2 月 22 日发布。现在,数码闲聊站曝出了Mate X2 工程机渲染图。

该博主表示,华为Mate X2 在折叠屏手机中算是轻薄的,主屏无开孔设计,副屏为左上方双开孔。

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华为Mate X2 将搭载麒麟 9000 处理器。爆料称华为 Mate X2 将采用内折双屏的设计方案,主屏的尺寸为 8.01 英寸2480×2200 分辨率,副屏为 6.45 英寸 2700×1160 分辨率。华为 Mate X2 内置 4400mAh 电池,搭载 50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12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四摄组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敬业福立马集到,“手机写福”生成套卡送朋友生成 5 张卡(附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支付宝敬业福立马集到,“手机写福”生成套卡送朋友生成 5 张卡(附快速集齐五福攻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 Mate X2 工程机外观曝光:主屏无开孔 华为 Mate X2 工程机外观曝光:主屏无开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