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续涨超 37%,马斯克带火 Clubhouse 引爆声音社交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4 08:05:25


2 月 3 日晚间消息,荔枝股价继续走高,周三美股早盘,股价涨超 37%。该股昨日盘中一度涨逾 86%,后回落收涨 41.37%。

近日 Clubhouse 因马斯克走红,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估值达到 10 亿美元的独角兽,语音社交这一赛道再次被瞩目。

据悉,2 月 2 日,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的一条消息,带火了整个语音社交。马斯克当日宣布,他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 日下午 2 点在 Clubhouse 创建聊天室。房间的嘉宾还包括知名风投公司 A16Z 的联合创始人 Marc Andreessen、知名天使投资人 Sriram Krishnan 等多位知名人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科大讯飞否认业绩不及预期传闻,董事长 20 亿元定增获通过 科大讯飞否认业绩不及预期传闻,董事长 20 亿元定增获通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荔枝续涨超 37%,马斯克带火 Clubhouse 引爆声音社交 荔枝续涨超 37%,马斯克带火 Clubhouse 引爆声音社交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