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苹果接近与现代起亚敲定代工协议,控制汽车软硬件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04 08:05:21


据 CNBC 报道,多个消息称,苹果公司接近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敲定一项协议,在乔治亚州西点市的起亚组装工厂生产苹果品牌自动驾驶电动车。

知情人士称,“苹果汽车”目前暂定在 2024 年投产,但是最终推出时间可能会推迟。苹果尚未与现代起亚达成协议,该公司可能最终会选择单独与另外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或者在与现代起亚合作的同时再找一家合作伙伴。“现代是苹果唯一可能达成合作的汽车制造商吗?我表示怀疑,可能还有其他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希望与一家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在北美生产 “苹果汽车”,而且这家合作伙伴愿意允许苹果控制汽车的软硬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移动:春节可免费领取 20GB 流量包,线下营业厅正常营业,可申请 90 天宽带提速 1000M 免费产品 北京移动:春节可免费领取 20GB 流量包,线下营业厅正常营业,可申请 90 天宽带提速 1000M 免费产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我国首列 600 公里时速磁悬浮列车已在青岛编组调试 我国首列 600 公里时速磁悬浮列车已在青岛编组调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