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Cloud 备份、照片等出现服务中断问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08:05:11


2 月 4 日消息目前苹果的几项服务都出现了中断的情况,苹果在系统状态页面上指出了 iCloud 备份、iCloud Drive、iCloud 笔记、iCloud 存储升级、照片、iCloud 存储、日历、邮件、图书、钥匙串和查找等服务中断。

这个问题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2 点分左右开始一直持续,苹果表示,用户在中断期间可能无法使用这些服务。据悉,这些问题似乎并不普遍。

了解到,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问题何时解决的消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