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成为科技巨头中的最后一位创始人 CEO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04 08:05:09


2 月 4 日早间消息,随着杰夫 · 贝佐斯 (Jeff Bezo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卸任亚马逊 CEO,马克 · 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将成为美国科技巨头中最后一位创始人 CEO,即公司创始人担任 CEO。

▲贝佐斯与扎克伯格

苹果 CEO 职位已经在 2011 年由创始人史蒂夫 · 乔布斯 ( Steve Jobs)过渡到了蒂姆 · 库克 (Tim Cook)。微软则在 2014 年把 CEO 职位交给了萨提亚 · 纳德拉 (Satya Nadella),创始人盖茨当时卸任了微软董事长。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CEO 职位则在 2019 年由联合创始人拉里 · 佩奇 (Larry Page)过渡到了桑达尔 · 皮查伊 (Sundar Pichai)。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早期加入公司,负责了几乎所有特斯拉重大产品开发和公司增长,但是在特斯拉 2003 年创建伊始他并不在公司。

自从 Facebook 在 2004 年创建以来,扎克伯格一直在无间断地掌舵公司,他是科技巨头中的最后一位创始人 CE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贝索斯效仿微软前 CEO 比尔 · 盖茨交权:亚马逊新 CEO 就是 “影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心声社区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道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