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及冯鑫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未按期披露报告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23


2 月 4 日消息深交所于 2 月 1 日发布关于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经查明,暴风集团未按期披露半年度报告、未按期披露季度报告,深交所决定:对暴风集团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暴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代董事会秘书冯鑫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去年 11 月 10 日,暴风集团发公告表示,因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未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于 2020 年 9 月 21 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将在 2020 年 11 月 10 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了解到,在 2015 年 3 月上市后,恰遇大牛,暴风集团风光无限,凭借 29 个一字涨停,夺得新股股王称号。2019 年 7 月 28 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去年7 月 31 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期通过冯鑫先生的辩护人获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先生提起公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涨跌不一,谷歌股价创纪录,哔哩哔哩上涨 4%,拼多多大涨 6.1% 美股涨跌不一,谷歌股价创纪录,哔哩哔哩上涨 4%,拼多多大涨 6.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放其 “文字转语音”AI 访问权限,华纳兄弟用它做了个 “兔八哥”助手 微软开放其 “文字转语音”AI 访问权限,华纳兄弟用它做了个 “兔八哥”助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