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HMD 将在今年对诺基亚 3650 进行复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06


2月4日消息HMD 已经复刻了一些诺基亚的经典产品,从 3310(2017)到 8110 4G,再到最近的 6300 4G。而据俄媒 mobiltelefon 报道,根据一份新报告,外形独特的诺基亚 3650 将是复刻的下一部诺基亚手机。

▲图自mobiltelefon

了解到,诺基亚 3650 发售于 2003 年,采用了独特的圆形键盘布局,在当时也颇具特色。

诺基亚 3650 搭载了一块 2.1 英寸 176 x 208 像素 TFT 显示屏,单个后置 VGA 摄像头和 850mAh 电池。复刻版有望带来全面的改进,例如更大的显示屏、更好的摄像头和 KaiOS 系统。

目前还无法确定 HMD 是否会尝试对其外观进行调整,以使其更加实用。复刻版诺基亚 3650 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科院辟谣:我们没有 “时空隧道生成实验装置”项目 中科院辟谣:我们没有 “时空隧道生成实验装置”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牛年的苹果 Siri 学会了新的拜年吉利话,还会讲故事和知识问答 牛年的苹果 Siri 学会了新的拜年吉利话,还会讲故事和知识问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