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 2021 小年 “YEAH 晚会”节目单公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21


2 月 4 日消息2 月 3 日,哔哩哔哩公布 2021 小年 “YEAH 晚会”节目单和嘉宾名单,该晚会开播时间为 2 月 4 日 20 点。

节目嘉宾以哔哩哔哩 up 主和哔哩哔哩出品的综艺选手为主,包括马思唯、沙一汀、于贞和冯提莫。马思唯将携手阿达娃全网首发最新单曲,冯提莫将演唱《再见少年》,共青团中央将唱 RAP《破浪》。节目定于 2 月 4 日晚 8 点在哔哩哔哩直播。

附具体节目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股涨跌不一,谷歌股价创纪录,哔哩哔哩上涨 4%,拼多多大涨 6.1% 美股涨跌不一,谷歌股价创纪录,哔哩哔哩上涨 4%,拼多多大涨 6.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放其 “文字转语音”AI 访问权限,华纳兄弟用它做了个 “兔八哥”助手 微软开放其 “文字转语音”AI 访问权限,华纳兄弟用它做了个 “兔八哥”助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