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文正式出任快手独立非执行董事,此前从美团退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4 11:05:33


2月4日消息今日早间,快手科技在港交所公布了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image.png

公告显示,宿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出任快手科技执行董事;李朝晖、张斐、沈抖、林欣禾出任非执行董事;王慧文、黄宣德、马寅出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image.png

了解到,2020 年 12 月 18 日,美团发布内部信,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顺利完成交棒,按计划正式退休。

此外,快手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全球发售约 3.65 亿股,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 115.00 港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淘宝公布春节最大氛围项目:送牛、送车、送茅台,一人中奖全家沾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贝佐斯要玩航天,微软谷歌 CEO 卸任后在忙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