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推文 “Doge”并自 P 图 “狮子王”,狗狗币暴涨 80%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04 20:05:09


2 月 4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发推 “Doge”,狗狗币短时拉升日内涨超 80%。

狗狗币是澳大利亚企业家杰克逊 · 帕尔默(Jackson Palmer)和软件工程师比利 · 马库斯于 2013 年创建。它是对当时充斥整个加密世界各种替代性的加密数字货币或 “山寨币”的嘲弄。该项目围绕着具有象征意义的日本柴犬 Shibu Inu 为头像 “ doge”,这种自嘲的社区文化在早期加密货币采用者中特别受欢迎。

截至发稿前,狗狗币涨幅回落到 70% 左右。

随后埃隆 · 马斯克又发推称 “不用谢”并发了一张配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送餐,即将失业的普通人怎么办? 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送餐,即将失业的普通人怎么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0 全球计算力报告:美国第一中国第二,AI 算力支出 24.9% 来自金融行业 2020 全球计算力报告:美国第一中国第二,AI 算力支出 24.9% 来自金融行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