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发布业绩快报:2020 年总营收 377.64 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 47.13%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08:05:05


2月5日消息传音控股今日发布 2020 年业绩快报:2020 年营业总收入为 377.64 亿元,同比增长 48.99%;净利润 26.39 亿元,同比增长 47.13%。

传音控股本报告期末总资产 26,096,580,226.99 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 47.0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 12.98 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 25.79%。

传音控股表示,去年,传音控股在保持非洲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持续加大非洲以外的市场开拓和品牌宣传,实现了公司收入的持续增长;同时,公司通过强化供应链管理及整合能力等措施进行成本费用管控,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了运营效率。

了解到,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在新兴市场从事手机业务,旗下拥有 TECNO、itel 及 Infinix 三个手机品牌,于 2019 年 9 月 30 日在科创板上市。在 2020 年的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榜单上,传音控股位列第 37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将打造超级旗舰,荣耀与爱施德、松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打造超级旗舰,荣耀与爱施德、松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张朝阳:自己坚持在一线,搜狐产品研发不跟风,要做有品质的公司 张朝阳:自己坚持在一线,搜狐产品研发不跟风,要做有品质的公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