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消息称现代不愿代工,日经:苹果正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开发电动车磋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08:05:34


2 月 5 日消息日经新闻今日援引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高管消息,苹果正在试探日本汽车制造商等公司的意向。苹果目前似乎正在与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多家汽车制造商就电动汽车(EV)生产进行磋商。

美国 CNBC 3 日曾报道,苹果与韩国现代汽车旗下起亚的谈判已接近完成。而这位供应商高管指出,"至少有六家公司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这些汽车公司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例如是否接受" 横向分工 " 的代工模式,分别负责设计、开发和生产。

也就是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最终是否会选择起亚汽车进行电动车开发,因为苹果汽车仍计划处于 “磋商阶段”。

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评估其是否应在本国组装汽车,因为现代汽车更愿意成为 Apple Car 的销售商,而不是组装商,因此现代汽车并不愿成为苹果 Apple Car 组装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 社因游戏手柄专利侵权,被判赔偿海盗船子公司 400 万美元专利费 V 社因游戏手柄专利侵权,被判赔偿海盗船子公司 400 万美元专利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加州最高法院驳回 “22 号提案”诉讼:网约车无需将司机视为员工 美国加州最高法院驳回 “22 号提案”诉讼:网约车无需将司机视为员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