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春节期间北京共享单车骑行量预计涨两成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2-05 08:05:29


2 月 4 日,哈啰出行发布的大数据显示,春运开启一周后(1 月 28 日 - 2 月 4 日),北京共享单车骑行量较去年农历同期不降反升,上涨超两成。

据预计,由于不少市民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北京春节期间共享单车骑行量,保守估计比以往无疫情年份至少提升两成。与此同时,哈啰出行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多种消费券响应就地过年倡议。

哈啰单车北京负责人表示,由于更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共享单车骑行量至少会提升两成。而哈啰出行北京运维团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九成以上运维人员留京为市民的中短途出行提供服务。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哈啰上海总部已成立春运安全防控指挥组。与此同时,哈啰在京也成立了近 500 人的春运专项保障团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 watchOS 7.4 公测版 Beta 发布:支持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 苹果 watchOS 7.4 公测版 Beta 发布:支持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MR 头戴式眼镜细节曝光:配 8K 屏幕,售价约 3000 美元 苹果 MR 头戴式眼镜细节曝光:配 8K 屏幕,售价约 3000 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