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一财季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股价周四大跌近 9%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05 14:05:09


2 月 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 2021 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虽然营收净利润同比均有大幅增加,利润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并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股价在周四也有大幅下滑。

高通的财报显示,在截至 2020 年 12 月 27 日的这一财季,高通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收 82.35 亿美元,同比增长 62%,净利润 24.55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5%,每股收益 2.12 美元,同比增长 16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营收 82.26 亿美元,净利润为 25.1 亿美元,每股收益 2.17 美元,同比分别增长 63%、118% 和 119%。

对于高通的第一财季,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调整之后每股收益 2.1 美元,营收 82.7 亿美元,最终他们的每股收益是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略低于预期。

营收未达到分析师们的预期,也导致高通的股价下滑。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高通报 147.97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 162.3 美元下跌 14.33 美元,跌幅为 8.83%,市值也缩水到了 1680.57 亿美元。

而在周四盘后交易时间,高通公司股价还在下跌,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为 147.76 美元,下跌 0.21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