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发行总额 50 亿美元债券:最长一批为期 40 年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05 11:05:20


2 月 5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阿里巴巴日前发行总额 50 亿美元的美元债券,这是亚洲地区八个月以来最大的企业美元债券发债交易,发债详情已经浮出水面。

image.png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这一次的企业债券一共分为四种。

第一种总额 15 亿美元,为期 10 年,利率比美国国债收益率高出 130 个基点。

第二种总额 10 亿美元,为期 20 年,利率比美国国债收益率高出 100 个基点。

第三种总额 15 亿美元,为期 30 年,利率比美国国债收益率高出 120 个基点。

第四种总额 10 亿美元,也是这一次发债融资中期限最长的一种,为期 40 年,利率比美国国债收益率高出 130 个基点。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此次融资所得,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营运资金用途,偿还境外债务以及对互补性业务的潜在收购或投资。

之前,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的债券发行最高获得了 380 亿美元的认购订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总市值达 1.39 万亿港元,跻身中国前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总市值达 1.39 万亿港元,跻身中国前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担心苹果隐私改革,Snap、Unity 警告称苹果将带来巨大改变,随后股价大跌 担心苹果隐私改革,Snap、Unity 警告称苹果将带来巨大改变,随后股价大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