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注册苹果首款浏览器商标 Cyberdog,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等类别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14:05:07


2月5日消息苹果曾于 1996 年发布了 Cyberdog ,这是苹果公司首次尝试网络浏览器,主要为 OpenDoc 为基础的网络包应用,为 Mac OS 系列操作系统开发,并于于 1997 年停止开发。

苹果表示,Cyberdog 的名字源自于纽约客漫画的一个标题 “在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企查查 App 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 1 月 29 日申请注册了 CYBERDOG 商标,其中国际分类包含 38 类 通讯服务、35 类 广告销售、9 类 科学仪器、5 类 医药、44 类 医疗园艺、8 类 手工器械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顺丰控股:筹划收购某公司部分股权,预计股票停牌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中芯国际赵海军:2021 年对先进制程产能会谨慎扩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