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港股上市首日收涨 160.9%:市值约 1.23 万亿港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17:05:05


2 月 5 日消息快手港股上市首日收涨 160.9%,报 300 港元每股,市值约 1.23 万亿港元。

了解到,2 月 4 日,快手科技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以 1024 的股份代码在全球发售约 3.65 亿股,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 115 港元,2 月 5 日开始交易。

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宿华今天表示,2011 年,快手开启了短视频时代。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快手让视频的表达方式被更多的人接受和喜爱。这打破了文字表达的门槛,也打破了文化的界限,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表达、有机会被看见。那些原来沉默的大多数,可以不沉默;那些原来普通的人,可以不普通;那些原来平凡的事物,就不再平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押注远程办公:微软发布 Viva 工作平台 押注远程办公:微软发布 Viva 工作平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快手市值都这么多,那抖音要飞天 外媒:快手市值都这么多,那抖音要飞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