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 198 元:知乎盐选会员年卡 114 元狂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5 20:05:08


知乎 盐选会员年卡官方日常售价198元,今日直降至114元新低好价:

天猫知乎 盐选会员会员 12个月赠星月礼遇权益,买免税美妆立省50%券后114元领5元券

京东PLUS赠送的读书会员,与本次大促的盐选会员完全不同哦,读书会员仅可阅读部分电子书。

畅享2000+场优质盐选专栏,近10000场精彩Live,畅读34000+本优质电子书,畅享国内外11000+本杂志。

天猫知乎 盐选会员会员 12个月赠星月礼遇权益,买免税美妆立省50%券后114元领5元券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马斯克: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马斯克: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拯救者 R9000K/R9000P 性能预热: RTX 3070 可实现 140W 性能释放 联想拯救者 R9000K/R9000P 性能预热: RTX 3070 可实现 140W 性能释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