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车道级导航新增 5 个城市:深圳、广州、苏州、杭州、重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06 08:05:04


2 月 5 日消息 根据高德地图官方的消息,高德车道级导航上线城市增加至 5 个:深圳、广州、苏州、杭州、重庆,部分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升级高德至 V10.76 新版,即可尝鲜更精细化的导航体验。

了解到,车道级导航能够高精度还原真实道路场景,在需要变换车道,比如临近转向路口或者高速匝道时,高德地图可提供更精细的车道级动作指引,降低用户对导航的理解难度,提升驾驶安全。

该功能基于高德地图数据及华为 Location Kit 的定位能力所推出,除了华为 Mate 40 系列外,P40 系列、Mate Xs 和荣耀 30 Pro 系列手机也可升级高德地图 App 至 v10.70 新版本,即可尝鲜体验车道级导航服务。据悉,该功能目前已覆盖深圳市的高、快速路,后续将扩展至其它城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高通详解 LE Audio 蓝牙音频标准:采用全新 LC3 音频编码,将于年内审核完成 高通详解 LE Audio 蓝牙音频标准:采用全新 LC3 音频编码,将于年内审核完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百度网盘推出密享功能:分享更加私密、安全 百度网盘推出密享功能:分享更加私密、安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