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亿大单,中国移动采购 4400 台人工智能通用计算设备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8-04 20:05:12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于昨日启动人工智能通用计算设备集采,采购规模为 4400 台,采购满足期为 1 年。

据采购公告显示,本次采购的人工智能通用计算设备包括推理型和训练型,项目总预算为 145550 万元(不含税),共划分为 6 个标包,其中标包 1 预算为 32382 万元(不含税);标包 2 预算为 17028 万元(不含税);标包 3 预算为 5904 万元(不含税);标包 4 预算为 55760 万元(不含税);标包 5 预算为 55760 万元(不含税);标包 6 预算为 7684 万元(不含税)。

具体标包划分及采购量见下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