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专注于CES的欲望阵容


来源:   时间:2021-07-22 10:54:05


正如预期的那样,HTC One(M8)的继任者被传闻称为HTC HIMA不会在明年初的拉斯维加斯将其成为2015年。虽然HTC已经在Las Vegas 1月5日发出了特别新闻赛事的邀请,但HTC Hima甚至通过Antut泄露,似乎旗舰赢得了“T才刚刚偷走焦点。

在微博上的新发布的一丝剪辑说:“总是渴望更多”,这显然意味着新的愿望智能手机或智能手机将在CES上宣布。这不像HTC One和HTC一(M8)Weren“T在CES上,但在2月至3月的MWC Expos之前和之后的一个惊喜。

HTC可能希望再次在独立活动中宣布新的一个旗舰,因此不会与任何重大竞争分享新闻。

所以,新的欲望或欲望手机即将到来。其中一个可能是最近泄露的HTC A-12中游侠由Snapdragon 41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提供4.7“720P显示屏。其余的谣言规格包括1GB的RAM,8MP凸轮和2,100 MAH电池。Android Kitkat和Sense UI应负责运营。

据称HTC A12将在美国启动AT&T,T-Mobile,Sprint和Verizon Wireless。我们将致以欣赏到前进的手机的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