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7-22 09:54:01


经过相当多的延误,小米MI 4是由于在明天开始的印度抢占,通过一系列闪光销售。这是公司的正常做生方式,所以这里没有普通的话。

但明天你“LL只能拿起16GB白色版本的智能手机。如果你喜欢MI 4但是希望有一些更具内置的空间,那么你必须等到2月24日。

中国公司已正式宣布,这将在当天开始在印度销售64GB MI 4。64GB变体将花费23,999的费用,目前的汇率意味着386美元或341欧元。

16GB型号将提供19,999款,约为322美元或284欧元。到目前为止,这只是将在白色提供。它仍然不清楚较高储存的变化是否在同一情况。

谢谢你的小费,Santosh Savanu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