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9)加antutu透露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7-22 08:54:11


本周HTC泄漏行中的另一个条目有关即将到来的一个(M9)加phableit的规格的更多信息。该公司预期旗舰的较大兄弟们在安提渡中突然出现在一个特定于运营商的版本,涉及中国市场的内容。

PowerVR G6200 GPU与多个Mediatek芯片组捆绑,包括MT6595和MT6795。一个人可能很容易期望,顶部的Phablet将打包更高级MT6795硅,但是令人讨厌的是CPU时钟速率为1.95GHz。CPU在Big.Little架构中的CPU强大的Cortex-A57大核心可以勾选高达2.2GHz,但在此特殊情况下也许已经调整了一个陷波。

然而,该设备的性能看起来无吸引,但是,索尼Xperia Z2后面落后于一岁的旗舰装置,其中一个旗舰装置,在引擎盖下。其中(M9)加也在小米MI3的基准中被击败,XIAMI MI3包装甚至是较旧的Snapdragon 800。

通常,我们不会期待旗舰HTC手机与最新的Qualcomm芯片组以外的任何东西,但这种特殊的比特与之前的两个版本的先前传闻很好。授予,它应该是一个(m9),而不是它加上兄弟姐妹,但混合两者在谣言阶段并不难。

新泄漏还重述了一个(M9)加的QHD显示器,这可能是相对较低的分数的罪魁祸首。

感谢A先生为此!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