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获得BlackBerry Classic,也重新设计了Passport


来源:   时间:2021-07-22 08:54:10


AT&T和Blackberry肯定这些天似乎相处得很好。该公司再次宣布它将销售BlackBerry Passport智能手机。这发生在9月之前。但到目前为止,护照已经耗尽了AT&T的网络。

然而,它必须很快着陆,并且它会略微重新设计。来自国际模型的方形角落已经走了,并且在AT&T显然要求的一些圆角。黑莓遵守该请求,这可能会解释为什么它为护照花了这么久,以实际地将其交给承运人的商店。

好消息是,通过重新设计(除了其角落之外的设备没有其他任何变化)也有一个稍微实惠的价格标签。虽然去年AT&T表示,它将以249美元的价格出售护照,并在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是一个更加卑微的199.99美元。

SANS合同,您“LL需要为649.99卖出。并且您也可以通过AT&T的下一期计划获得护照 - 选择预期的任何费用,然后是20或24个月每月付款。

坏消息是AT&T仍然没有设备的实际发布日期。显然我们应该期待更多细节“在未来几周”。BlackBerry Classic的情况是真的,这将使它“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运营商。

至少我们也有这个定价信息。如果没有长期协议,您将能够以两年的合约购买49.99美元的价格为49.99美元,但没有长期协议。下一个计划也可以在这里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