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推出LTE包装POP 2手机,POP 10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07-22 08:54:08


Alcatel“新的POP 2设备在多种形式的因子中并以合理的价格带来LTE连接。在CES 2015上宣布,POP系列的四名新成员以4英寸Android智能手机开始,并使用专用键盘码头缩放到10英寸的平板电脑。

所有三种POP 2手机都由Snapdragon 410芯片组提供动力,具有四核64位处理器。芯片组还提供猫。4 LTE - “S 150Mbps下行链路速度。

5“模型是带有1080p IPS屏幕和Android棒棒糖的线路的旗舰。背面有一个8MP摄像头,前面有2MP。

手机包装了2,500mAh电池,将进入火山黑色和全白色。

接下来是4.5“型号,比其更大的对手更丰富多彩。它具有各种可交换的背盖(我们计算9种颜色)和前部的两种颜色选项(黑色或白色)。

无论如何,Alcatel One Touch Pop 2 4.5“是一个经过旧版Android,4.4 Kitkat的双SIM手机。屏幕还逐步回来 - 分辨率为480 x 854px,相机也是相机的,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MP射击手。

束中最小的是Alcatel One Touch Pop 2 4“型号,其也具有可交换的背面盖。相似之处继续近似相同的屏幕分辨率(480 x 800px)和5MP相机。

Alcatel One Touch Pop 10是公司的新推出的平板电脑。它有一个10“IPS屏幕和阿尔卡特声称它的尺寸最薄和最轻。在7.9mm时,它肯定不是最薄的,但400克的重量实际上支持10“片剂的权利要求。

它有一个定制键盘码头,将其转换为迷你笔记本电脑。键盘也有一个迷你轨迹邮。

一个触摸POP 10平板电脑由SEMIATEK而不是英特尔中的四核处理器供电,只有8GB内置存储。背面有一个5MP的摄像头,前面有2M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