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来源:   时间:2021-07-22 08:54:04


有报道后,三星本周将在印度推出其Z1智能手机,该设备已推出,inr 5,700(92美元)。它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基于Tizen OS的智能手机在该国,可在白色,黑色和葡萄酒红色选项中提供。

Samsung Z1由据散差SC7727S芯片组提供动力,其中包含1.2 GHz双核处理器和MALI 400 GPU。智能手机运动4英寸WVGA显示屏,并运行Tizen OS 2.3。

预算思维的Z1配有768MB的RAM和4GB内存(可通过MicroSD扩展到64GB)。它有一个3.1万像素的后摄像头和VGA前置脉冲,并在1500mAh电池中包装。其他功能包括双SIM支持,以及蓝牙,Wi-Fi,GPS和3G连接。

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采用内置防病毒保护,超省电模式延长了电池寿命,并免费访问亨尼音乐三个月,以及俱乐部三星虽然优质内容。它还允许您发送SOS警报,以四次按下电源按钮可以完成的东西。

Reliance和Aircel用户每月还将获得500MB的免费3G数据,其中6个月与该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