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向河南捐赠 5000 万元,用于紧急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2 08:05:44


7 月 21 日消息网易公司今日宣布向河南捐赠 5000 万元,用于紧急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同时,公司推出多项举措,全力支持救灾。

下面是公告全文:

万众一心 河南一定中

网易向河南捐赠 5000 万元驰援灾区河南暴雨成灾,牵动亿万群众的心。网易决定向河南捐赠 5000 万元驰援灾区,用于紧急物资采购、群众安全保障及灾后重建。同时,公司推出多项举措,全力支持救灾。

1、网易新闻客户端已紧急上线互助信息通道,灾民可在“个人中心”或“附近”频道中发布 #河南暴雨互助# 信息,互帮互助,并搜索“暴雨自救指南”获取自助/互助知识。

2、网易有道将联合公益伙伴提供 10~15 所学校和幼儿园的灾后重建与教师支持,预计至少涵盖 10000 名灾区学生。

3、网易公开课将针对灾区民众上线心理知识普及内容。免费协助开展灾后心理重建我们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助力救灾。网易与河南人民,同气连枝,共盼晴来。

网易

2021 年 7 月 21 日

網易 NETEAS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通讯驰援河南成立应急保障组,155 名工程师在一线 中兴通讯驰援河南成立应急保障组,155 名工程师在一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转型代工业务大难题:没合适的收购目标 英特尔转型代工业务大难题:没合适的收购目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