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plus名称其Android ROM'OUTHGEN'


来源:   时间:2021-07-22 08:54:19


在用氰化物的事情发生后,opeplus宣布它正在为OnePlus One上的Android ROM工作。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Alpha版本,2月份稳定稳定。

该公司现已宣布ROM的名称,它将被称为“氧气”。氧气,oneples说,“我们都在我们身边。这是我们的一部分和我们所做的一切。它创造了雕刻山谷并移动山脉的水。本身,它是简单纯洁的基本构建块。但是,作为更大的一部分,它可以做出惊人的事情。就像我们一样。”

该公司表示OnePlus ROM将是“开放,可定制的,没有膨胀和不必要的功能。”

Oneplus在FeBrarary 12提供了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对比:Apple实际上在2014年第四季度占三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