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来源:   时间:2021-07-22 09:54:00


在MWC 2015左右的拐角处,炒作是新手机释放到处。当然三星在聚光灯下,谣言厂已经充满了新的Galaxy S6旗舰的碎片和碎片。

故事一直从硬件规格中都是从硬件规格中的一路,如被假设的退出表单Spanddragon SoC,一直到古怪的概念,如先进的情况设计和齿轮VR兼容性。

也许关于新设备的最突出的争论已经以屏幕和边缘变体为中心。今天,另一个泄漏渲染似乎展示了设备的双刃变体,所谓的Galaxy S边缘。据说镜头是许多人之一,但CNET韩国只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一卷来保护来源的身份。

事实上的事实是从大量的与徽标判断渲染可能只是急切预期的设计的另一轮案例。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一直在看到这些中的一些,虽然他们可以相当准确地代表Galaxy S6,但通常基于关于尺寸的初步信息,直到三星展示该设备之前没有任何内容。

展望图片我们肯定会区分智能手机的两个变体。在远处,我们看到了一种带有突出相机和金属框架的传统手机。这以及射手和闪光的位置与本周早些时候浮现过的涉嫌框架图片。

第二个和第三设备看起来是相同的,只是在顶部的不同情况下。最重要的两个渲染是图像中真正有趣的东西。在看到未来设备的与案例相比没有什么新的,而且分析图像显示其两侧实际上是弯曲的。

三星将在3月1日在其巴塞罗那MWC活动中清除未来旗舰的所有细节和版本的烟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三星Z1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去了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