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推出24K镀金Lumia 930


来源:   时间:2021-07-22 09:54:05


微软可能已经揭开了几个金色的湖泊,但如果你在真正的交易之后,越南奢侈品牌Karalux可能有你想要的。实际的24K镀金限量版Lumia 930刚刚在越南推出,只有99个编号单位正在进行中。

手机的宝石在其黄金外面的金色外面的框架上铭记的单词“24k镀金诺基亚Lumia 930”铭刻,确保它没有误认为是普通的微软模型。

按钮和SIM卡插槽以及背部仍然是黑色的,在闪亮的轮廓上呈现出良好的对比。总的来说,如果它不适合尖叫的金铭文,它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低调的设计。

该公司继续解释一个过程覆盖原始930的铝框架的过程多么困难,涉及多个阶段和各种金属涂层。手机会让你恢复约18,000,000美元的越南东(842美元),这只是微软为他们的冒名顶替者收取的两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