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的边缘变体可以被称为Galaxy S边缘


来源:   时间:2021-07-22 09:54:02


三星的下一个预期的旗舰装置 - 据称的Galaxy S6在谣言磨机中一直在发电很多嗡嗡声。但除了通常的谈话中更多的RAM,更好的相机和是否会被耐水或不存在浮动呼吸,即该装置可用的是具有弯曲屏幕的变体。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它似乎更接近和更接近成为现实。我们的一个读者将我们关闭了Vodafone.nl上的某个产品页面的源代码,由开发人员留下了不小心留下的评论,即即将推出的预订的提示被称为“Galaxy Seed”。

如果可能只是表明三星决定与其第一个边缘设备相同的命名方案 - Galaxy Note Edge并从标题中删除数字。即使我们信任Vodafone的匿名开发人员在预订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这仍然告诉它很少关于设备本身,并且有很多需要澄清。

要提及围绕星系边缘周围的一些混乱和混乱,尚不清楚它的屏幕是否只在一侧弯曲,如音符边缘,也可以在两侧向下延伸。谣言,但是超越并说明该设备不仅存在,而且测试单位已经向印度进行了研发目的。

在任何情况下,三星仍然是关于神话星系边缘的任何内容。希望我们很快就会了解更多信息,但看到2015年的MWC恰到好处,我们可能有一个月左右的拐角,如果三星决定持续到大场地。

谢谢你的尖端米歇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Galaxy S6案例泄漏确认存在双刃边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64GB小米MI 4将于2月24日开始在印度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