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IMA ACE据称取消,取代了欲望A55


来源:   时间:2021-07-22 10:54:03


HTC Rumor Mill在@Upreaks的最新信息指出HTC可能已经抛弃HIMA ACE,A.K.A.A.A(M9)加上。该公司计划通过最近泄露的欲望A55的形式进入愿望系列。

来自@upleaks的信息是由任何证据备份的,但如果HIMA ACE确实被取消并替换为愿望家族,那将意味着没有百分比将被留下。

早期泄露时,HTC Desire A55具有5.5英寸,QHD显示屏,MEDIATEK MT6795 Octa-Core 64位芯片组,3GB RAM,32GB存储和2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以前的谣言表明手机看起来像一个(m9),但会吹来一个塑料制造而不是金属。

手机将在白色玫瑰金,灰色和棕色金色上提供。手机将获得自己的Dot View案例。将有两种变体,一个用于EMEA市场的SIM,以及亚洲市场的双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