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来源:   时间:2021-07-22 10:54:01


在美国蜂窝电话之后,美国verizon的最大载体还在其网络上推出了三星Galaxy Note Edge。大红是在两年的合同上以399.99美元的价格销售设备或799.99美元解锁。您还可以在公司的EDGE早期升级计划上每月33.33美元获得33.33美元。

正如您可能知道的那样,除了右边缘上的弯曲显示之外,Galaxy Note Edge类似于Galaxy Note 4,它具有Spapdragon 805芯片组,具有四核2.7GHz处理器和5.7英寸超级amoled显示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515 ppi)。它具有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以及3,220 MAH电池的包装。

Verizon表示,已经在AT&T,Sprint和T-Mobile上提供的设备将在其XLTE网络上工作。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Archos在CES之前宣布众多手机和平板电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Verizon开始销售Galaxy Note Edge以获得399.99美元的合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